又一片鱼塘

风止于秋水,我止于你

【明宝】那些与你有关的故事

【4】有你在


某日接到报案后,龙番刑侦又一次出了外勤。

林涛自打促成了明宝CP后天天嚷着眼睛要瞎了。此时和他们在同一辆车内,后排两人确定关系才不过几周前的事。以前他们仨出行时李大宝坐哪儿完全随机;现在是秦明开车她在副驾,秦明在后排她也在后排。

林涛竭力控制着自己鄙视的冲动。

后排这两人能不能注意点我不想吃狗粮.jpg

 

“宝爷,你腿都麻了吧?过会到加油站休息的时候你坐到副驾驶,让老秦在后排眯一会。”他终于还是没忍住说了出来。

虽然他知道最近几个大案加班,这两人都没好好休息,尤其是秦明承担的夜班多……但你也不至于就这样睡在大宝的腿上啊,考没考虑司机的感受啊!明明他那大长腿弯曲得并不舒服还这么坦然!偏偏李大宝还在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、耳朵和脸庞!

这么贤惠有爱的画面辣眼睛啊我英姿飒爽的宝爷哪儿去了我想你。

 

“不必了,”李大宝声音轻轻,“车上这么颠簸,我不在这里他睡不好的。”

十万点暴击啊我快不行了要我家宝宝亲亲才能好……

 

秦明闭着眼,但嘴角浮起了一丝浅笑。将他手心里大宝的小手握得更紧。

 

到了野外的现场,看完尸体正要观察周围环境的李大宝被横生的树枝绊了个正着。右膝盖当时就感觉到肿痛,手上也擦伤了,疼得她龇牙咧嘴。秦明闻声赶来,皱着眉头替她清理了伤口。膝盖上一时看不出来是简单的磕碰伤还是可能造成骨折——秦明的意识里李大宝的擦伤已经和骨折差不太多了。

他没有犹豫,立即把她抱了起来。

她比他想象中还要轻,骨头硌得他胳膊微疼。可能心里疼的感觉更明显一点吧。

李大宝脑袋拼命缩到他胸前那一点点小空间,想掩饰烧得通红的脸。催促着他把自己放下来,她能自己走的。

“不行,万一伤到筋骨。”他冷静拒绝,目光在案发现场证物间逡巡,大脑飞速分析思考着。

“我真的可以走路的,而且你一会还要给他们进行现场分析报告……”她压低了声音申辩。

“给他们现场报告跟让你自己走路有什么关系?”他真的是因为不解而诚恳地追问。李大宝心内哀叹,然后感觉到他大步走向汇集的刑警们面前。

就这么抱着她做完了现场报告,提出了搜索重点和排查方向。

 

李大宝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个点,但内心里不知为何有点甜甜的小窃喜。

林涛: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特么为什么要大口吃狗粮喂!


评论(6)
热度(1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